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翻譯]The Legend of Korra - S2E11 - The Ultimatum (Book3 EP11)

S2EP11_title1

Mako與Bolin帶著Zaheer的訊息要傳給寇菈,但他們能及時傳到她手上嗎?

通關密語:2989

手機專用連結

 

 

 

 

 

 

 

 

 

 

 

 

 

 

 

 

 

 

 

 

 

 

這集的武戲只能說是讓人目瞪口呆,御氣師對御氣師是上個系列不能達成的一種對決,太精采了!最後面讓人迫不及待想看下禮拜一小時最終回,但又很不希望這麼快結束,真是矛盾...

另外之前Mike與Bryan說Book3最終決戰無法讓所有人參與是指誰了,很多人包括我想看的那位在這集就打包走人了Orz

29 則留言:

  1. 感覺才看幾個禮拜就要最終了 感覺好快

    回覆刪除
  2. NOOO~ 看到Kya 御水大敗讓我好心痛...QQ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這集結尾的實在是讓人不大舒服
    編劇明明可以讓查希爾一擊打暈單增的,結果卻用那種虐打的方式,感覺有點超過了
    看來當初改成線上撥放似乎也不全是因為收視率的關係?

    回覆刪除
  4. 安昂家其實很厲害了, 丹增整場都處於上風, 凱雅的技巧與反應也不輸, 最後敗北是因為明華多了好幾雙手.....

    布米.....鑽胯下那一幕我差點以為他要用千年殺(真的, 我都喊出來了!)

    是說查希爾的功夫是參考甚麼武術啊? 地板動作有點像卡波耶拉, 或許是綜合格鬥之類的吧?

    丹增~雖然人氣不高, 但只要出手就不含糊~總之這集太精彩了

    回覆刪除
  5. 斷的讓人搥心肝,只希望不會有所謂的便當出現就是了!

    回覆刪除
  6. 丹增真的是Aang之後氣宗第一人啊~

    回覆刪除
  7. 等等 打個岔 演到現在突然發現蘇卡(凱塔拉的哥哥)本人或者是後代都還沒出現耶 (有點難過 ˇ. _ .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蘇卡已經去世了
      至於她的後代 戲裡也沒說到她是否有結婚XD

      刪除
    2. 蘇卡有一個叫京子的女朋友
      至於後代我還是不禁一直看向達芙XD

      刪除
  8. 太精采了這集 !!!!!!!

    回覆刪除
  9. 蘇卡已經過世了喔 ,印象中book1 凱特拉和korra的對話有提到
    至於後代目前還沒有交代

    回覆刪除
  10. 這集太虐了!
    看Tenzin被打到沒退路 !!!
    實在心很痛 ...

    回覆刪除
  11. 這樣就最終回也太快了吧,還是等下禮拜再一起看好了

    回覆刪除
  12. 等等....波林跟馬可是腦袋進水還是鬼打牆? 敵人叫她去傳口訊就傳 也太乖了吧 有那時間傳口訊怎不先叫丹增先去避避風頭...
    這甚麼邏輯.....

    回覆刪除
  13. 就...飛船的無線電被拔掉,他又很擔心可能被困在沙漠的korra?還有一拖拉庫的親戚,
    (話說當下也找不到認識的人交代傳訊,總之編劇理由一定超多...)

    這集太揪心,
    我比較在意的是...神遊去的拓芙甚麼時候才會出現啦!
    拜託最後來個前神通小隊神救援!!
    Toph控多個金屬環把那四個全架在空中限制四肢跟脖子不就完事了!?(再爆阿,再跩就讓你們互爆!)
    katara也可以來個護子心切老媽子戰鬥力全開來個御血術!不出10秒直接讓你們昏過去!
    (我就生三個你們把他們打成這樣!?弄個不好別說讓我孫子孫女變單親家庭!我老大老二都甚麼年紀還沒娶嫁勒!管它的滿月老娘跟你們四個槓上了!)
    Zuko你就別裝了,練這麼多年了~閃電會放還不快放!直攻那個third eye freak!

    同意收視不夠好...可能是因為劇情編得太...太...(無言)

    回覆刪除
  14. 天啊丹僧.....真的要領便當嗎?
    一個最偉大的氣宗大師就要這樣沒了......雖然戰鬥很精彩但還是覺得好痛....
    同樣期待前神通小隊救援!

    回覆刪除
  15. 單僧御氣大師打半套御氣的查希爾 也沒整場把查希爾打到重傷躺在那等導演喊卡或隊友解圍
    最後還被圍毆 這年頭沒大師了...呵呵呵
    傳統派的紛紛中箭落馬 烈火王蘇科 御氣大師單僧 傳統派御術姿勢一百分打擊威力強 但不夠快
    現在非傳統御術用起來要求打擊威力不強但有效 花樣技巧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查希爾擺明了要拖時間, 東跳西躲沒做正面交鋒阿

      只是我以為紅蓮會超強, 這集看起來御術水平也就一般的達人級, 加上特殊御術讓人難以措手

      要是一打一, 我方的達人都還有勝算~而且要說特殊御術, 誰能比神通狀態更外掛!! 紅蓮會前途不看好阿....

      刪除
  16. 明華沒有手還能用御水術真的太OP了 被攻擊還增加更多液手
    真的很期待前神通小隊的出現!

    回覆刪除
  17. 不能參加決戰的是是土國女王,
    沒錯吧?
    快告訴我沒錯。

    回覆刪除
  18. 武戲很精采,但是後面看得超心酸的啊...查希爾確實給人專注在迴避和防禦、拖延時間等待同伴來支援的狡猾感覺,不過這也可以說是丹增完全沒有露出一絲破綻讓他有機可趁所造成的僵局吧。
    雖然處於上風,但是只要沒有辦法快速擊倒查希爾,在戰力嚴重不足的當下演變成一打多之後真的是無力挽回...就不能只是重傷而不能參與最終戰嘛(躺

    回覆刪除
  19. 明華好酷好美!!(完全錯)

    丹增打成這樣好不忍心喔
    一對一明明贏定的......
    不知道凱什麼時候會開二檔XD
    book3真的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20. 突然覺得...為什麼大家都不閃躲?(腳都不跑不跳)
    一定要正面接下人家的御術?
    而且好像都不能邊移動邊御術,多半一定要定點(御的瞬間身體要是靜止的)才能御?(除了神通)
    丹增還可以,但對上紅蓮會那種又快又靈活又超會閃好像在跳舞的戰鬥方式真的是處於下風,
    (明華真的很強,一邊用水移動自己的位置一邊做出長冰茅,可攻可守呀!)
    (之前祖寇對上紅蓮會也是,寇拉她爸被爆為什麼不能閃避那個直線拉近距離御冰攻擊,一定要做冰牆檔?
    就算要檔,不能做出冰牆後,跑到其他地方移動自己的位置嗎?
    (敵方又看不到冰牆後的影像,邊做冰牆邊跑應該很可行阿,像卡塔拉滑冰做一堆冰道路同時移動那樣))
    (如果御爆的人可以在視線內直線任一點距離自由控制引爆,混淆視聽不就更加重要嗎?
    被攻擊的人腳要跑啊,冰那麼多也能做一堆霧吧)
    唉,好像故意要營造主角要比反派腳色笨,這戲才演得下去的感覺,
    好可惜,明明人物角色設定的蠻有魅力的~

    回覆刪除
  21. 在準備領便當(不!這不是真的!)時才驚覺他是那麼舉足輕重...

    回覆刪除
  22. 我一直在想,最後KORRA與前世之間的連結,可不可以透過坐在時間之樹裡冥想來找回
    因為在時間之樹裡不就能看到從自己從第一任神通的記憶(甚至更久之前)一直到安這一世?
    雖然說一萬年的轉世容量很龐大,假設一世以200年來計算,大概是50世左右吧(?)
    有拉瓦加持的好處之一就是記憶體可以無限擴充!?拉瓦的記憶體沒有極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回復連結!
      一開始就很喜歡與前世連結的設定
      如果只是為了增加劇情張力就真的推掉這個設定
      相信很多人都會跟我一樣很失望的

      刪除
  23. 原來御氣的進階就是得到 飛天蠻牛 的真傳 XD

    回覆刪除
  24. 看到丹增被圍攻,內心整個大喊:有種單挑一對一啊! 圍攻算什麼! 婊子們!!
    雖然丹增很古板很嚴苛,但是個好父親,看到他為了保護那些家人而不放棄戰鬥就覺得虐啊!! ˋ ˊ
    凱跟吉諾拉好配 :)) 雖然前面不是很喜歡凱,因為一直不改偷東西的惡習,還捉弄馬可他們。
    還有凱米被那個斷臂瘋婆娘打,就好想要用截血神功對她,雖然凱米應該不會使用截血神功,但看到那瘋婆娘得意的嘴臉就想用截血術對她!!

    回覆刪除
  25. 我沒想到寇拉居然還需要進到靈界聽愛和一席話,才知道要去問蘇科...
    這麼多年了全世界都知道前任烈火王跟安昂是好麻吉了好不!!!!
    最後決戰很精彩,但是丹增千萬不要領便當阿...
    感覺周遊去了的達芙會在最終回登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