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TLoK]IGN與Bryan & Mike 談 Book3、Book4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Official Trailer.mp4_snapshot_01.56_[2014.06.12_19.23.51]

在Book3結局播畢後,IGN與《The Legend of Korra》創作者Mike、Bryan做了一次訪談,談談關於Book3結局、Book4與白金工作室的改編電玩。以下整理為簡單幾點,Book3劇透注意。

 

關於Book3:

  • Book3結局建構在Korra拯救氣之國的犧牲,讓她有段英勇時刻的展現。不過也對Korra帶來極大的代價,無論身體或是心理上。這是個苦樂參半的勝利,將有康復的事情在等著她去做。
  • 關於Book3在劇情表現的強度與演出尺度,的確與Nickelodeon討論過可以到什麼程度。Mike特別提到Nick希望他們用較委婉的詞語,避免如「殺」(killed)、「死」(death)等詞語在節目中出現。
    • 不是因為他們喜歡對角色做殘忍的事,是劇情需要。
    • Zaheer對全城發言的那段,因為Zaheer是做一件非常嚴肅的事,他很認真看待這件事,所以不只是語言規制的影響限制,他們也透過不是那麼露骨的用詞展現Zaheer對事情的重視。
  • Zaheer在被囚禁之前就是個武術大師與專業戰士。

關於Book4:

  • Book4基本上完成了,今年剩下的時間都要做Book4的後製。
  • Zaheer沒死,但Book4有新的危機與反派讓Korra面對。
  • 新反派不會是神靈或Red Lotus成員,但Bryan表示新威脅「與之前緊密相連」,大家會在Book4看到一切是如何與Book3緊密關聯。
  • 在Book4會看到Tenzin在Book3結尾宣言的影響。Airbender在Book4將會類似絕地武士,是在世界維護和平的勢力。
    • 他們說,這概念是,在百年戰爭之前,氣族其實是較與世隔絕的民族,他們與其他幾國保持距離,這跟Aang在世界各地交朋友的情況恰好不太相同。(所以Tenzin才說與祖先不同)

關於電玩:

  • 故事發生在Book2與Book3之間,劇本由動畫劇本一員的Tim Hedrick負責,有一個非常棒,沒有在動畫登場過的反派。
  • 將有一個Pro-bending模式。
  • 會在10月21日(PC、PSN)、10月22日(XBLA)線上發售。

tumblr_naxpfru8Zl1rvud6oo1_1280

tumblr_naxpfru8Zl1rvud6oo2_1280

tumblr_naxpfru8Zl1rvud6oo3_1280

2 則留言:

  1. 絕地氣僧,聽起來有點威,可惜沒有光劍只有氣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