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TLoK]Book4首播日期發表 - 10月4日

tumblr_nbhkffUdR31rogcuio1_1280

Bryan與Mike在Nick.com的新影片閃電發表了Book4的首播日期 - 美國時間10月3日!

手機專用連結

tumblr_nbngym9IUN1rogcuio1_500

《The Legend of Korra》Book4將於10月3日開始播出(台灣可能是10月4日凌晨12點?),一樣是網路播出,每星期五會在Nick.com與Nick APP上線新集數。他們背後還有Book4第四集的標題「The Calling」- 呼喚。

其實去年底狼煙工作室就曾說他們造訪Studio Mir時,看到他們同時在製作Book3與Book4,所以大概就知道現在Book4可能也做得差不多了。要是沒有Book3洩漏事件,Book4大概會被延到明年才播...可惜了,最終一季又是這樣閃電預告,不做什麼宣傳就草草的就推出來。

由於Korra Book4為13集,預估12月12日或是19日*會播出大結局,也就是說,降世神通《寇菈傳奇》之旅將在今年就畫下句點。

*12日是中間無休播,19日則是休播一次。依過去慣例,首兩集與結局兩集都是一小時連播計算,總共播11週來計算。

2 則留言:

  1. 接下來開放民眾Callng,是的,來自____的安先生 請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