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TLoK]《寇菈傳奇》Book4 官方預告片

book4_trailer

Nick依照推特的預告,在今天釋出了《The Legend of Korra》Book4的預告片!

Nick官方照慣例是擋IP的,沒辦法繞過去的朋友,這裡放了一份。

手機專用連結

Mike對新預告的感言

Here is the Book 4 trailer Bryan and I personally oversaw. This being the final season, we wanted to create one last awesome trailer. But we couldn’t have done it without Jeremy Zuckerman’s score, Chris Hink’s editing, Matt Gadbois’ motion graphics, and Matt Cawood and Joe Alessandra's CG work.

這是Bryan與我親自監督出來Book4的預告片。因為是最後一季,我們想再做出一個很棒的預告片,不過若沒有Jeremy Zuckerman的配樂,Chris Hink的剪接,Matt Gadbois的動態畫面設計,還有Matt Cawood與Joe Alessandra的CG,我們就無法完成。

Bryan的感言

—And all the great work from our Burbank crew, and Studio Mir and Studio Rev in Seoul.
So stoked to share this with you!

還有我們Burbank工作夥伴,以及南韓首爾的Studio Mir與Studio Rev的傑出工作成果!很開心能把這分享給你們大家!

 

Jeremy Zuckerman在Soundcloud把Book4預告片配樂放出來了:

另外試壓製一個軟體補間成60fps的版本:

 

 

 

 

 

 

 

 

 

 

 

 

 

 

 

 

 

 

新預告的訊息量太多了!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0.34_[2014.09.27_13.12.10]

根據新Logo還有影片內容,反派果然是輪到土國的人來當,畢竟四族裡就土國沒當過大反派了。而且就是Book3出現過的人,果然那些安排是故意的...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08_[2014.09.27_17.46.25]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08_[2014.09.27_17.46.44]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08_[2014.09.27_17.47.01]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09_[2014.09.27_17.47.14]

古維??(總)統
一??國

古維拉總統
一統土國

上面一行大概可以確定,雖然第三個字幾乎完全看不見,但考慮的那個人的英文名字,「拉」應該是很自然選字,且李兆良博士幾個有「ra」音的音譯名字就是用「拉」(Katara-卡塔拉、Korra-寇拉)。第二行就是猜的,不過第二行二個字是糸部(倒數第二張你可以在她脖子旁邊看到「幺」),所以我猜「一統」。布簾的圖騰跟預告片開頭一樣,又是土國圖騰為底,所以後面是猜「土國」。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51_[2014.09.27_04.36.11]

真的很帥氣....

預覽片段時讓人以為Book4只是Book3幾個月後的事,不過現在預告片出來就跟猜想的一樣,裏頭的時間是會隔比較久,不過一下就往後推三年,還真沒想到。

三年之後有很多變化,之前暗示過不只Korra有新髮型,在預告中看到Asami也是以新髮型登場,還有Tenzin的三個孩子也都是(而Jinora果然是留「那種」髮型)。Airbender有了新制服,還外帶飛鼠裝XD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0.45_[2014.09.27_04.20.00]

tumblr_ncivo788KY1r3rdh2o1_500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48_[2014.09.27_13.27.09]

Airbender的制服?有種美國英雄風的感覺

tumblr_ncivo788KY1r3rdh2o2_500

三個孩子的髮型都換了,Ikki、Meelo留髮,Jinora則是留「氣族傳統髮型」?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22_[2014.09.27_05.22.14]

Asami變捲髮了(本來就是捲髮)後面綁馬尾了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25_[2014.09.27_13.23.22]

Mako先生好像也梳油頭

Earthbender似乎也有某種組織?Bolin穿著某種制服,跟反派穿的一樣,不知道是反派的組織的制服?還有新的機甲...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47_[2014.09.27_04.04.53]

earth5-885

讓人想起這畫面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29_[2014.09.27_13.28.14]

Bolin穿了和反派相同的制服。

有人說就是The Metal Clan的衣服,不過我覺得Book3的The Metal Clan衣服比較歐美奇幻風 XDDD
很可能和The Metal Clan有關係吧,但The Metal Clan應該不是規模那麼大的組織、城市,女皇倒台後的三年有辦法成長那麼快嗎?
又或許在這三年間Su想做跟Airbender一樣的事,組建了以Earthbender為主的維和組織,但卻被利用來征服土國?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49_[2014.09.27_04.07.39]Zuko的女兒,烈火國的女王也出現在預告片中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58_[2014.09.27_04.36.43]

Zhu-Li有戲份了?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2.00_[2014.09.27_13.29.07]

Varrick也沒缺席,機甲不知道和他在Book3研究磁力有沒有關係?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11_[2014.09.27_04.18.27]

神秘男子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54_[2014.09.27_13.22.39]

Katara,用水治療Korra?這時Korra髮型還是一樣

預告片中出現的地點也滿多的,沼澤(沼澤御術師的那個沼澤?)、死亡沙漠、靈界、南極靈界通道、火山等等。

影片最後還有吊人胃口的一句:

book4_trailer_s1

I can’t believe it...Toph?

book4_trailer.mp4_snapshot_01.45_[2014.09.27_05.18.54]

tumblr_inline_nciy9bKjE01qbvsbs

很快有網友點出Aang第一次看到Toph幻影的地方就是沼澤...

20 則留言:

  1. 好期待!!!!!前代神通小組最後成員終於出場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不小心看成古錐總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們中文是母語的人都很容易看錯,
      歐美討論區也看到有人以為那兩個字是「古錐」

      刪除
    2. 在欧美讨论区那个是我写的,我已经纠正了。对不起写简体,我父母是大陆的。查到台湾可爱叫古錐,学了一个新词。

      刪除
    3. 哈,我是在reddit上的討論串看到的,不知道是不是你
      因為後來看Avatar Wiki上好像也有出現相同主題的討論,也有人講同樣的事。

      刪除
    4. Avatar Wiki 那个是我。其实我不希望Kuvira是坏人。Wiki那里的人说得老是很夸张,还有人说Kuvira是Zaheer的孩子。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刪除
    5. 我也不太希望Kuvira是壞人,之前Nicktoon的Book3預告插了2幕她的畫面,
      還刻意剪表情很邪惡的片段,我還不太敢相信,結果還是真的...

      Kuvira是Zaheer的孩子這推論,就目前知道的資訊來說,我是覺得有點太過跳躍,
      跟Suyin在馬戲團認識Zaheer的推論感覺一樣...

      刪除
  3. 不會最後看到的是 遺骸吧!!

    回覆刪除
  4. 古維拉不是就是原本的兆服保安隊隊長Kuriva嗎?痣的位置也一樣,應該就是他了,兆服真的叛徒連連......(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應該再明顯不過的 XDDD

      刪除
    2. 這預告實在是......各種驚人(艸
      只能說真不愧是神通系列

      刪除
  5. 這次的預告片,如果有第三部......我可能已經知道四大神通的結果了!!!

    回覆刪除
  6. 看了心癢癢的
    ((話說被這次反派電到了

    回覆刪除
  7. 好勁爆的預告www 讓人迫不及待想看了

    回覆刪除
  8. 新反派超帥的阿XDD

    回覆刪除
  9. 喔喔,看來武打又多增加了,Asami有戲份真是太好了,是說茱莉居然ww
    終於啊,Toph要出現了!

    回覆刪除
  10. 說不定是一統四國哦
    單純統一土國的話只像是換了政權
    不像反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一統四國也是個合理的推論。

      刪除
  11. 窩靠! 太刺激了!!
    不會吧 第三季的御金的保安隊長 庫維拉 ㄍ哀不會是反派吧
    這也太屌
    降世神通越做越精彩!!

    回覆刪除
  12. \寇拉新髮型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每次看她被虐都好心痛QQ……
    個人覺得Asami綁馬尾反而不太好看了(不知道是不是從正面看的關係)
    途中有出現過好幾次受毒藥影響暴走中的寇拉的幻影,有點在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