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TLoK] Mike & Bryan在IGN Podcast談降世神通

IGN-Logo

IGN的《Channel Surfing Podcast》第233集,在這個《The Legend of Korra》Book4開始播出之際,請到降世神通創作者Mike與Bryan來談降世神通。

關於Book4的資訊不多,根據Dongbu Feng's Tumblr的整理(劇透):

 

 

 

 

 

 

 

 

 

 

 

 

  • EP2是關於從Book3結尾到Korra獨自展開旅程這段時間,發生在Korra的事。
  • Kuvira在Zaofu成長,接受Suyin心目中的理想、進步的價值觀灌輸而長大。她在Book4是在貫徹自己做認為對的、好的事情(其實每個Korra反派都在做這件事XD)。
  • 再度確認Asami父親Hiroshi Sato會回歸!
  • 在Book4,Korra質疑降世神通角色的存在意義。
  • Book4是Korra的最後一季。

2 則留言:

  1. 最後一點聽了難過

    往好處想神通世界設定可以創作很多,只是製作團隊要不要做而已(有的話起碼大概在等個好幾年吧)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點真得很難過,希望不要是整個降世神通系列的最後一季阿~明明那麼多故事可以演,世界觀那麼大,不續作真得很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