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TLoK]Book4 EP4預覽片段

S2EP17_pre_title

《The Legend of Korra》Book4 EP4預覽片段,Tenzin的孩子們做出發前的準備。

手機專用連結

 

 

 

 

 

 

 

 

 

 

 

 

 

 

 

 

 

 

 

 

 

S2EP17_Rohan

Tenzin的小兒子Rohan又登場,不過他目前登場都沒講過話。另外,Jinora的飛牛名字是Pepper,辣椒的意思。

11 則留言:

  1. 是黃金開口笑包子!!!!!!!

    回覆刪除
  2. 其實有點想看Meelo跟被訓練的狐猴大軍做出打擊敵人什麼的

    回覆刪除
  3. 想知道版主大大是怎麼觀看NICK網站的? 版主大大知道哪裡有最後的截氣神通的英文版(英文發音與字幕)可以觀看嗎? 若版主能夠回應十分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一下the legend of korra,可以找到台灣也可以看的網站(非nick)。p.s不過也是沒有字幕的

      刪除
  4. 網址支援,該練練英文了...
    http://www.legendofkorra.tv/

    回覆刪除
  5. 看完完整的影片了 短短20多分鐘的影片 感覺劇情推進好快=__=

    回覆刪除
  6. 可愛的米羅,雖然長大了還是不減小時候的感覺,本來期待吉諾拉髮型會有改變,結果沒變,反倒是依琪變成了長髮,另外還好奇洛漢到底是不是御
    氣師,如果不是的話,佩瑪的願望就成真了,如果是的話,就又增加了一位御氣師,如果蔻拉系列結束後,還有新的系列的話,五座大氣寺住滿御氣
    師的居率就大大增加,到時候由吉諾拉為首,帶領大氣牧族,氣和國就可以完全復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的米羅,雖然長大了還是不減小時候的感覺,本來期待吉諾拉髮型會有改變,結果沒變,反倒是依琪變成了長髮,另外還好奇洛漢到底是不是御氣師,如果不是的話,佩瑪的願望就成真了,如果是的話,就又增加了一位御氣師,如果蔻拉系列結束後,還有新的系列的話,五座大氣寺住滿御氣師的居率就大大增加,到時候由吉諾拉為首,帶領大氣牧族,氣和國就可以完全復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