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TLoK] Book4將在11月28日首次在電視播出

book4_logo

對Nick系列頻道消息一直很靈通的NickAndMore在其推特表示《The Legend of Korra》Book4將在美國時間11月28日在電視上首播。

NickAndMore表示Nick將在美國東部時間11月28日晚上9點,於旗下的「Nicktoons」頻道做《The Legend of Korra》Book4的電視首播,當天將連播三集!

Nick還是不選在其主頻道Nickelodeon做電視首播...不過至少不是整個完結後才在電視上播,比Book3好一點。

在這篇順便說一下,Book3後面轉網路播出不是因為什麼尺度大開不能在電視上播,Book3全部集數都是跟過去分級一樣-TV-Y7(7歲以上就能收看),純粹是Nick自己不播,否則要在相同時段繼續播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而且Bryan說Book3裡頭不能用「殺」、「死」等字眼就是因為分級的關係,更何況Book3目前就在Nicktoon頻道以標示TV-Y7分級之下在播出著。

另外《The Legend of Korra》Book4在各影音平台的表現也都很強,每次新集數推出時,在iTune、Google Play、Xbox Video、Amazon等地方都會衝上該分類前五,甚至是全類型前五。

4 則留言:

  1. 這樣有比較好嗎?Nick越洗越黑
    不過應該是同步吧,當天還是會有網路放送的對吧

    PS.內文的日期有打錯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提醒

      網路播送目前沒聽到中斷,應該會網路規網路進度,電視播電視進度這樣吧。

      刪除
  2. 大大要不創個fb專業 有資訊就po上來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久以前想過,不過管一個Blog就管得亂七八糟,
      而且現在Korra都要完結了,所以還是算了吧XD

      facebook也有幾個降世神通的相關粉絲團吧,也都有在更新消息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