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TLoK]Book4 EP8預覽片段

S2EP21_pre

《The Legend of Korra》Book4 EP8 - Remembrances (回憶)的預覽片段。

手機專用連結

 

 

 

 

 

 

 

 

 

 

 

 

 

 

 

 

 

 

 

下一集標題「Remembrances」還滿讓人好奇的,會有什麼關於過去的回憶片段嗎?

Prince Wu講的「Sticky Dumpling」是什麼食物,我實在不太清楚,泰國有種色彩繽紛的甜點叫「Crispy Sticky Dumpling」,不知是不是指那個?

另外,Wu對Mako與Korra交往過深感震驚,是想要叫Mako教他一些技巧還是想問八卦XD

7 則留言:

  1. Wu對Mako與Mako交往過深感震驚......Mako與Mako??

    回覆刪除
  2. Sticky Dumpling 就是「水晶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查水晶餃的翻譯是「Crystal Dumpling」或是「Pyramid Dumpling」,
      好像沒看到用Sticky Dumpling,

      美國的中國菜餐廳一般是用Sticky Dumpling當水晶餃的譯名嗎?

      刪除
  3. 網路上查比較多叫
    sticky rice dumplings.
    目前看如果是 sticky rice dumplings 分兩個 一個是粽子
    丟到GOOGLE圖片則跑出湯圓 (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只要有麵衣,然後裡頭有包餡料的亞洲菜好像就能叫Dumpling。
      Sticky Rice是糯米,所以普通粽子一般翻成Sticky Rice Dumpling。

      刪除
  4. EP8抓了一整集的時間做了各回顧
    之前還說不喜歡做填充劇情
    現在到填充了一整集 :S
    總而言之 等了一星期的結果是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