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TLoK]Book4大結局預計在12月19日播出

book4_logo

有網友詢問Nickelodeon官方推特有關Book4大結局的播出時間,Nickelodeon官方推特的回應確認了Book4大結局的播出日期。

Nickelodeon官方推特表示Book4大結局將目前預定在12月19日(台灣時間12月20日)上線,所以播出日程應該是這個樣子:

Korra_2014Dec_schedule

由於Book4共有13集,19日當天必須推出兩集才能播完整個Book4。這也意味著最終季的Book4也維持Korra系列大結局一次兩回的傳統,也如同之前Mike所回答的那樣,在聖誕節之前完結。


這消息其實好幾天了,補一下。另外看到Nickelodeon官方推特誤用粉絲改過的Fire Lord Izumi圖,還蠻有趣的XDDD

Nickelodeon_twitter_izumi

把頭髮加黑,眼鏡、紋路修掉,Izumi真的蠻漂亮的...

4 則留言:

  1. Izumi好美啊> <漂亮啊
    我好想看zuko跟他女兒小時候互動的樣子XDDD應該很好笑

    回覆刪除
  2. 要結局了,好快! 感謝您這一路翻譯給我們看 大大的感謝!!!

    回覆刪除
  3. 好多角色才剛出來一下
    感覺會再有新系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某篇文章有提到
      不會再有新的Avatar得動畫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