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新《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漫畫《Smoke and Shadow》發表

ATLBSASV1-SOL-4x6-d4986

雖然《The Legend of Korra》即將結束,但神通迷也不用太傷心,還有新的《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漫畫在等著!最後的氣宗系列漫畫的編劇Gene Luen Yang接受Comic Book Resources的訪問披露,在《The Rift》完結後,將有新三部曲漫畫《Smoke and Shadow》接替!

《Smoke and Shadow》一樣由固定班底,華裔漫畫原作家Gene Luen Yang編劇,日本Gurihiru Studios負責繪製。故事將接續《The Rift》事件之後,重心移到Fire Nation,一群人不滿Zuko統治,成立組織New Ozai Society(新敖載會)打算反抗,而領頭人正是Zuko前女友的父親!第一集預計在2015年9月上市。

New Ozai Society是否有點熟悉呢?其實2013年的降世神通免費漫畫-Mai為主角的《Rebound》*,就已經出現過這組織。Yang接受訪問時表示,New Ozai Society這名字其實是來自Azula佔領Omashu(奧瑪舒),將其改名為「New Ozai」的New Ozai,而Mai父親則是New Ozai的治理者。所以Mai的父親將自己的組織命名為New Ozai Society。

*沒看過或忘記《Rebound》的人可以來複習,這8頁的短篇漫畫為《Smoke and Shadow》劇情鋪路,值得一看。

在《The Promise》中,Mai與Zuko分手,雖然《Rebound》裡的劇情顯示Mai依然牽掛他,但她情歸何處還是個謎,Yang說三本《Smoke and Shadow》中,我們將得到Mai最終是離Zuko而去,還是最後回到他懷抱的解答。

ATLBSASV2-SOL-4x6-4d25d

除了Zuko與Mai的感情發展外,《Smoke and Shadow》的另一個重點在Fire Nation王室家族,Zuko從那組織與父親Ozai的影響下,保護母親與家人。由於Fire Nation王室家族將是主角,所以Iroh大伯當然會登場,而Azula會不會出現呢?Yang則是語帶玄機的表示「你覺得她的出現合理對吧?若這是一個關於烈火國與其王室的故事,那你會覺得她可能會出現」所以呢?真暗示Azula的登場嗎?真吊人胃口。

談到未來計畫時,Yang說已經談過《Smoke and Shadow》之後的下一個計畫,但目前沒有確定任何事,但他認為他們做了很多Earth Kingdom與Fire Nation的故事,Water Trides有很多可以挖掘與發揮的空間。


Gurihiru也在這消息發布之際在他們Tumblr,發了提他幾張《Smoke and Shadow》(未採用的?)封面草稿設計:

tumblr_nfy8hcww8n1tcg2pqo5_500tumblr_nfy8hcww8n1tcg2pqo6_500tumblr_nfy8hcww8n1tcg2pqo7_500


Mai!!!!

7 則留言:

  1. 讚!!! 終於可以再次看到zuzu了 說不定連azula也會出現!! 我一直很希望他在柯拉傳奇裡出現的 現在願望有可能會換另一種方式實現!!

    不過還有好久.............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有點炒冷飯的嫌疑w

    回覆刪除
  3. 所以還會有動畫嗎
    降世神通我從小看到大
    現年17 降世神通真的是我的童年了
    希望還會有動畫

    回覆刪除
  4. ALan 你好~ 我想請問你 Xuite上傳的8.9集密碼 因為沒看到>< 所以可以提示嗎!!??

    回覆刪除
  5. 這算 漫畫第四部了吧 不是出過 尋母篇、承諾、跟文章提到的The Rift 是我誤會了還是...?

    回覆刪除
  6. 期待 Azula真的超有魅力的角色

    期待 最近的故事!!!

    也期望ALan大能繼續活化這個部洛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