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TLoK] 《寇菈傳奇》製作完畢 Bryan & Mike搬離Nick辦公室

tumblr_nghxjcu7My1rptk5lo1_1280

舊新聞了,不過這幾天搞不定那影片轉檔的問題,所以沒去碰,現在終於解決,來補一下消息。Bryan與Mike在12日表示即將結束在Nick上班的日子,並附'上一張照片(上圖)感謝粉絲的支持。

Bryan

Well, friends… today was our last official day at Nickelodeon. Mike and I posed in front of a poster that a bunch of you generous fans made for us at NYCC back in 2008 as a way for us to say THANK YOU! You are an amazing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of creative, thoughtful, progressive humans and we are lucky to have had your support in our endeavors all these years. I mean, you guys won Tumblr gold and bronze yesterday! We hope you enjoy the 1-hour Korra series finale next week. We’ll be staying busy and staying in touch.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own endeavors and creative journeys!

Love, Bryan

各位朋友...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在Nickelodeon上班。Mike和我,在一張2008年紐約漫畫展,由你們這群熱情粉絲為我們所製作的海報前擺姿勢照相,當做我們向大家說謝謝的方式!你們是一群有創意、很貼心、很進步的出色國際性社群,我們這些年的努力有幸能得到你們的支持。我是說,你們昨天贏得Tumblr的冠軍與季軍呢*!我們期望大家喜歡下週一個鐘頭的Korra系列大結局。我們會繼續投入工作,繼續和大家保持聯絡。我希望大家在自己從事的東西與創作都很順利! 愛大家的 Bryan

*Tumblr日前公布2014年,Tumblr社群的各項行為的統計數據,其中《The Leged of Korra》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在「最多轉貼的電視動畫」類別中,分獲第一與第三,Bryan自己也有轉這消息

 Mike

It is and will continue to be an honor. Thank you all.

這在現在與以後,都一直會是我們的榮耀,謝謝你們大家`。

接著Bryan在15日貼出另一張照片,說明他正在打包辦公室的東西。

tumblr_ngnexdGMna1rptk5lo1_1280

我想要那個Korra娃娃...

還記得2014年1月,Bryan貼了幾張製作團隊進行各項慶祝活動與舉辦慶生的照片,當時還感嘆的寫道那是最後一次那麼多人在慶祝年末,因為到2014年12月時,製作團隊就會只剩幾位核心人物(因為前製完全製作完畢,相關人員會離開團隊),沒想到今年12月連核心骨幹都沒了...

因為出了個Book3流出事件,導致轉為線上播出,並讓Nick決定儘快讓Book4播出等變化,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人算不如天算。現在已到了曲終人散之際,本週六凌晨就期待《The Legedn of Korra》最後的一小時大結局吧。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