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TLoK]Book4剩餘集數標題 & EP10劇情概要+預覽片段

S2EP23_pre

NickAndMore透露剩餘《The Legend of Korra》Book4集數的標題,另外補上EP10的預覽片段。

  • Book4 EP10 :Operation: Beifong (行動代號:北方)
  • Book4 EP11:Kuvira's Gambit (古維拉的先手)
  • Book4 EP12:Day of the Colossus (巨人之日)
  • Book4 EP13:The Last Stand (最後一戰)

而EP10 《Operation: Beifong》的預覽片段:

手機專用連結

 

 

 

 

 

 

 

 

 

 

 

 

 

 

 

 

 

 

 

大家期待的那個人終於又出現了,期待的一集!

 

《Operation: Beifong》劇情概要

Bolin helps Opal and Lin save the Beifongs from Kuvira; Korra visits the Spirit World, looking for help.

Bolin幫助Opal與Lin從Kuvira手中拯救北方家人;Korra到靈界尋求協助。

 

另外祝賀《The Legend of Korra》Book3入圍42屆安妮獎(Annie Awards),「最佳兒童電視/放送動畫」(Best Animated TV/Broadcast Production For Children’s Audience),還有Joaquim Dos Santos憑Korra入圍「最佳電視/放送動畫傑出成就:分鏡」(Outstanding Achievement, Storyboarding in an Animated TV/Broadcast Production)。

8 則留言:

  1. 巨人之日......所以又要變巨人了嗎?(眨眼睛)

    這北方母女的見面方式還真是...有夠乾的www
    就不能再熱情一點嗎wwwwww
    反而祖孫倆還比較熱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難講,
      因為Colossus可以代表巨大東西或人,
      但也能代表在某些領域有不凡成就的人(偉人、巨匠)

      刪除
  2. Toph好像對於太熱情的人很沒反抗力

    巨人的話我猜是超級武器做好了

    回覆刪除
  3. 太驚喜了!聽到那聲音我一時還沒意會過來~
    北方母女的戲份要多一些啊~~

    回覆刪除
  4. 視頻翻譯有錯誤。Toph不是Opal的奶奶,她是婆婆。Toph是Suyin的媽媽。

    回覆刪除
  5. 又有Toph 啦~ 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