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夢工廠新電視動畫進行首度動態分鏡剪輯階段

tumblr_nlxmltnuLT1qzxbz1o1_1280

個人非常關心之前夢工廠新電視動畫的動態。幾天前,動畫導演Joaquim Dos Santos在他的Tumblr分享一個他與同事在為夢工廠新電視動畫案,進行首度動態分鏡影片剪輯作業時的照片,Bryan也分享了這張照片

影中人由上至下分別是Jeff Adams、Ki Hyun Ryu、Lauren Montgomery還有Joaquim Dos Santos。這四位除了Jeff Adams以外,其他三人都和降世神通系列有大淵源,都是從最後的氣宗就開始與Bryan、Mike合作的老班底。尤其是Joaquim Dos Santos與Ki Hyun Ryu這兩位還是在《The Legend of Korra》中除了Mike、Bryan,四大核心人物的另外兩人,現在證實這兩人雙雙加入夢工廠電視動畫部門的新案子!

不只是這幾位,還有其他參與過Korra與《最後的氣宗》的班底,包括美術、編劇方面的人加入這案子,連負責動畫製作的都會《The Legend of Korra》的南韓實力派動畫公司Studio Mir,所以夢工廠這新的電視動畫有「Korra 2.0」的暱稱。

雖然有「Korra 2.0」這暱稱,但是完全與降世神通系列無關,畢竟那是Nick的智慧財產,且兩位降世神通的生父Mike與Bryan也應該是沒有參與這個計劃。但無論如何,個人是很期待這個新動畫!不過目前才止進行前製,實際上映應該還很有的等。


說道Studio Mir,由他們負責動畫製作的中國動畫電影《大魚.海棠》終於敲定要在今年11月11日於中國上映。

da-hai

這部動畫電影難產了好多年,沒想到最後找了非中國的動畫公司負責動畫製作...不過至少中國2D手繪動畫電影近年來一直被詬病的作畫方面問題應該能夠被避免!?

5 則留言:

  1. Studio Mir 做的動畫品質保證! 讚啦
    還有祝您 平安 健康 順利。

    回覆刪除
  2. 期待啊啊!!! so 夢工廠最新電視動畫 Korra 2.0 (暫)

    祝你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3. 哇!!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4. 大大 可以請你翻譯the boondocks這部動畫嗎?
    一共四季55集
    都找不到有人翻譯這部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部用詞與尺度太限制級了...

      而且我現在也沒以前那麼有空,應該不太可能翻譯。 抱歉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