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TLoK]《The Legend of Korra》系列後續由漫畫延續

tumblr_nra4rf0Vk71t0cmeyo1_1280

Mike與Bryan在今天SDCC的Dark Horse出版社的降世神通漫畫座談會上宣布,《The Legend of Korra》系列將推出漫畫。

Bryan在他的Tumblr上表示:

The Legend of Korra will continue as comics written by Michael DiMartino, published by Dark Horse! I’ve been working on the story with Mike, and I’ll be consulting on the art (once we secure an artist/artists). I made the images above for our announcement at the Dark Horse panel, which just finished up. Exciting stuff!

《The Legend of Korra》將以漫畫方式延續,由Michael DiMartino撰寫劇本,Dark Horse負責出版!我一直和Mike在構思故事,此外也將會在美術上擔任顧問(一旦我們確定繪製者之後)。我為我們這個在Dark Horse座談會上的宣布做了上面這張圖,座談會剛結束,真讓人興奮!

而參與座談會者提到更多關於這新漫畫的資訊:

  • http://dongbufeng.tumblr.com/post/123742040398/more-about-the-newly-announced-korra-comics
    • 新漫畫的首三集(同《最後的氣宗》漫畫模式,三集、三集為一組)重點著重在Korra與Asami的關係並直接接續動畫大結局。
    • Bryan提到不想讓創造出來的人物放手給其他人,所以他一直很猶豫,不認為他們找得到適合接手的團隊,然而Mike表示他要負責劇本,Bryan就對此計畫感到很興奮,他們目前還在找繪製者。
    • Mike負責劇本,而Bryan會擔任美術與故事的顧問。
    • 有人可能會對後續不是動畫感到失望,Mike表示因此他們才有時間去做他們之前不能做的事(之前文章提過兩人各自的新計畫)


其實Korra後續出漫畫並不意外,不過推出時間應該還很久,畢竟連繪製的人都還沒確定,不過未來可以看Korra與Asami後續發展了!

7 則留言:

  1. 很期待看到korrasami的後續,這整系列真的非常好看(再次感謝 ALan大大的翻譯)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OH~~YAAAAAAA!!! KorrAsami的新故事呀!!無敵興奮啦~到底之後會如何發展真的超期待的www

    回覆刪除
  4. OH~~YAAAAAAA!!! KorrAsami的新故事呀!!無敵興奮啦~到底之後會如何發展真的超期待的www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好期待!!!
    每一個月來這裡看Korra的漫畫消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