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大英雄天團》TV動畫化

BH6

Entertainment Weekly(娛樂周刊)報導,迪士尼2014年的動畫電影《Big Hero 6》將推出電視動畫,於2017年在DisneyXD頻道播出!

2017年推出的電視動畫版《Big Hero 6: The Series》,緊接在電影版事件之後,主角阿廣(Hiro)與他的醫療機器人杯麵(Baymax)成了舊京山科技學院(San Frans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傳奇,然而校園當中有艱困的學業挑戰,以及小小大學生的社交考驗在等著他。下課後,他所要面對的挑戰更加艱鉅,要與夥伴們面對一系列的科學強化反派,保衛他們的城市。

1000

除了阿廣與杯麵,當然「Big Hero 6」團隊,芥末(Wasabi)、哈妮(Honey Lemon), 費吉拉(Fred),與速美子(Go Go)也會悉數回歸。

BH6_Team

電視動畫版將由Mark McCorkle與Bob Schooley出任執行製作人,他們曾為迪士尼打造《麻辣女孩》(Kim Possible)電視動畫。同時Nick Filippi 將擔任執行製作與導演一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