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夢工廠 聖戰士《Voltron:Legendary Defender》首波情報&預告片 6月推出

12513742_1066912136665601_3678590782178120063_o
由部分《The Legend of Korra》幕後團隊所打造的《Voltron:Legendary Defender》在WonderCon 2016公開了首支預告片、角色資訊,並將於6月10日在Netflix獨家播映。
《Voltron》是1980年代,美國World Events Productions購買日本東映動畫本來毫無關聯的兩部作品《百獸王》(百獣王ゴライオン)與《機甲艦隊》(機甲艦隊ダイラガーXV)版權,將之融合改編而成,當年在北美播出後獲得巨大成功,周邊商品跟著大賣,是美國1980年代孩童的童年回憶*。而後在1998、2011年推出關聯作品,但回響都不太好。這回夢工廠取得《Voltron》授權,加上許多原《The Legend of Korra》幕後成員加持,這回的《Voltron:Legendary Defender》應該較能令人期待。
*當年《百獸王》在日本的回響不大,但這部以《百獸王》為主體改編的《Voltron》卻在美國大受歡迎,東映1986年還拿到四億四千萬日圓的版稅收入。
《Voltron:Legendary Defender》的首支預告
官方《Voltron:Legendary Defender》簡介如下:
Five unsuspecting teenagers, transported from Earth into the middle of a sprawling intergalactic war, become pilots for five robotic lions in the battle to protect the universe from evil. Only through the true power of teamwork can they unite to form the mighty warrior known as Voltron: Legendary Defender.
五位自地球傳送而來的少年,突如其來捲入一場巨大的星際戰爭。他們成為五隻機械獅子的駕駛,以其對抗邪惡,保衛宇宙。而透過真正的齊心協力,他們就能合體為強大的「Voltron:Legendary Defender」
12891643_1066748666681948_5631760712866882879_o
五位主角,由左而右Shiro、Keith、Lance、Pidge、Hunk
有人戲稱有之中有Mako、Sokka與Bolin


 
voltron-0963-1-1
五位主角的配音,由左至右:Josh Keaton、Steven Yeun、Bex Taylor-Klaus、Jeremy Shada、Tyler Labine
  • Josh Keaton (綠燈俠動畫系列,綠燈俠) 配音 Shiro
    • Shiro是黑獅駕駛,五人中年紀最大,也是實質上的領袖。這角色在1984年的初代《Voltron》是叫做Sven,這次改為日本名字的Shiro。在最原始的日版《百獸王》,Sven叫做銀貴(Takashi Shirogane),這回的改名是有致敬原版名字的意義存在。
  • Steven Yeun (陰屍路,葛倫;Korra Book2的Wan) 配音 Keith
    • Keith是紅獅駕駛,在初代原本擔任領袖的角色,這回製作團隊希望他從比較不同的位置出發,能讓他有成長的空間。而他雖非領袖,但絕對是個王牌駕駛。他浮躁、性急,他敬重Shiro,兩人常形影不離,因為有時唯有Shiro才能管得住他。
12191362_1066748646681950_4529051563286152371_o
  • Jeremy Shada (冒險活寶,阿寶 Finn) 配音 Lance
    • Lance是藍獅駕駛,個性有點傻,但又過度自信,渴望獲得他人肯定,有用很蠢的把妹開場白,與初代是個聰明又有女人緣的角色特質相反。
  • Bex Taylor-Klaus (綠箭俠,Sin) 配音 Pidge
    • Pidge是綠獅駕駛。矮小,個性體貼,才思敏捷,五人中的技術專精,渴望找到消失家人的下落。
  • Tyler Labine (屠魔特攻二人組,戴爾) 配音 Hunk
    • Hunk是黃獅駕駛,有著菩薩心腸,並有著與外表相反,相當羸弱的腸胃,也是另一位精於技術的人。他與Pidge都是銀河駐軍(Galaxy Garrison)的一員,兩人都受過工程訓練,在技術分工上,Pidge比較偏發想,Hunk偏向實際執行製作。
另外還有兩位沒有在網路釋出正式圖片的角色,公主Allura,以及其皇家顧問Coran。
Allura_Coran
  • Kimberly Brooks (蝙蝠俠:阿卡漢病院、阿卡漢城市,Oracle) 配音 Princess Allura
    • Arus星球皇室的唯一倖存者,一個懷著巨大傷痛的堅強領袖。在初代劇情發展中,會取代其中一位駕駛(至於是誰就不劇透了),不過我們在這個系列會看到更多有關她的背景。她身懷怨憤,但懷著怨憤不能當一個稱職的領袖,所以在劇情會給她很完整的角色成長。至於她會不會取代其中一位駕駛,製作人Joaquim Dos Santos說,這當然是大家想看到的,但他認為為她建立完整的背景故事是相當重要的。
Allura
1984年版的Allura公主,公主是新版中外觀改變最大者。前面五位駕駛的外觀基本上都遵照1984年版的樣子在設計。
  • Rhys Darby (Flight of the Conchords,Murray Hewitt) 配音 Coran
    • Arus的皇室顧問,非常關心公主以及整個銀河系的命運。在1984年的初代版本是個非常嚴肅的人,但在本作被製作人形容是如同《The Legend of Korra》的Varrick。
wondercon_sign
WonderCon 2016的簽名活動現場照片,製作團隊核心成員,由左至右Ki Hyun Ryu、Lauren Montgomery與Joaquim Dos Santos 《The Legend of Korra》主要角色設定最終執行者大都是Ki Hyun Ryu,加上動畫製作同樣由Studio Mir負責,所以新的Voltron人物與畫面呈現風格會那麼相似Korra自然也不奇怪。
已知的一些《Voltron:Legendary Defender》幕後團隊
  • Joaquim Dos Santos (最後的氣宗 導演;寇拉傳奇 導演 執行製作 角色設定  美術監督)執行製作人(executive producer)
  • Lauren Montgomery (最後的氣宗 分鏡師;寇拉傳奇 Supervising Producer) 執行製作人(executive producer)
  • Ki Hyun Ryu (寇拉傳奇 導演 Supervising Producer 人物設定 美術監督) Supervising Producer
  • Tim Hedrick (最後的氣宗&寇拉傳奇 編劇) 首席編劇
  • Christine Bian (寇拉傳奇 物品設計師*) Design Supervisor
*Christine Bian憑Korra的物品設計獲得安妮獎
除了上述人物介紹與在預告片披露嶄新的現代化Voltron的設計,Lauren Montgomery與Joaquim Dos Santos還談到更多劇情上的呈現。
他們表示雖然劇名為Voltron,但這個巨大機器人並不一定每集都會出現,他們認為駕駛在獅子之外的劇情,與他們在裏頭的份量同樣重要。這不表示動畫中沒有許多大型的宇宙戰、巨大機器人戰鬥-動畫中有的,只是他們希望不要照著初版的固定流程走-獅子打不過,換Voltron,Voltron打不過,亮劍出來。動畫中會有主角們著裝時的動作場面,也會有獅子的戰鬥場面,當然也會有Voltron的動作場面,他們希望Voltron的出現是更加高潮的,更加關鍵,所以不會每一集都讓它露臉。
《Voltron:Legendary Defender》將會在6月10日,一次13集,每集22分鐘,一口氣在Netflix獨家上架,希望屆時台灣Netflix也能與北美同步上架。

1 則留言:

  1. Nefflix嗎? 希望ps4上的程式能用 psn點數買會員權限呢……
    畢竟 沒信用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