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6月推出藍光光碟

AV_COMPLETE_Bluray_2D-DMUB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於2008年7月播畢,今年即將邁入映畢十周年之際,Nicklodeon決定今年6月推出藍光光碟版,預計收錄真1080P畫質,並附大量花絮,僅售44.99美金!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過去我們所能獲得最好畫質的來源就是DVD版,在這個邁入HD畫質的時代,一直有希望推出藍光板的呼聲。而過去也有人以DVD的畫質upscaling出720p畫質的影片在網路流傳,但upscaling畢竟只是一種利用演算法強化的方式,不可能產生原始素材就不存在的細節。

就在去年12月,Nicklpdeon在iTune商店上,首次放上了1080P高畫質的影片,與過去所能獲得最高畫質的DVD版相比就有著明顯差異。

tumblr_p0kal7BdID1shyazao1_rawtumblr_p0kal7BdID1shyazao3_raw

tumblr_p0kal7BdID1shyazao2_raw

DVD原始畫質(上左)、DVD放大(上右)、iTune上1080P畫質

而藍光版可望收錄1080P畫質,且有著比iTune版更高流量的碼率,也就是更低的壓縮破壞,應該會成為最高畫質的版本。

根據IGN的報導,藍光版應是9片裝,收錄了幾乎所有過去發布過的製作幕後花絮與額外影片(試播集、Q版短片等),非常超值。

來源:

7 則留言:

  1. 真希望藍光有繁中字幕

    回覆刪除
  2. 有點貴阿...希望可以推出有收入蔻拉傳奇的版本

    回覆刪除
  3. 版主安安
    沒想到您還有在追蹤降世神通的消息可說是令人超級振奮的
    我現在也是重看這個經典舊作,既然有藍光版,我就挺想收藏的了
    不過我也挺好奇降世神通漫畫的…好想看中譯版阿… 台灣好像沒有QQ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看 居然更新了!!
    謝謝你一直關注神通系列~

    回覆刪除
  5. 現在NETFLIX 有中配版的 降世神通喔~

    回覆刪除
  6. 謝謝大大,我也一直在發樓你唷~

    回覆刪除
  7. 給想補ATLA的人
    這邊自己合了1080P簡轉繁的中英字幕,
    不過BONUS的部分沒有中文
    已放在Mega上

    https://mega.nz/folder/6xJRkb4I#J2t8h8jMIiqEGXQV4tsw3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