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迪士尼可能正進行《無敵破壞王》續作

poster-wreck-it-ralph_poster

迪士尼於2012年推出,廣受電玩迷迴響與讚譽的《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續作有望?《無敵破壞王》作曲家Henry Jackman受訪時表示,迪士尼正在進行該作的續集。

Wreck_It Ralph

Henry Jackman接受Collider訪談時,表示迪士尼正在為《無敵破壞王》續作撰寫故事。

他表示:「我無法告訴你更多資訊,但這確實是個實際要發生的事情。迪士尼正在撰寫一個故事,除此之外我沒什麼其他訊息。他們不做續集我才比較意外,我不是說我在[《無敵破壞王》]裡頭做得有多出色,屏除音樂,純以電影而論,這也是個極富想像力與充滿創意之作。」

導演Rich Moore在2013年為《無敵破壞王》DVD與藍光發售作宣傳時,曾談及續作的一些想法。

Rich談到:「[在《無敵破壞王》的世界中]會不會有其他的雷夫(Ralphs)?要是遊樂場引進另一台《修繕王阿修》(Fix-It Felix, Jr.)會如何?有沒有更現代化版本的雷夫存在呢?這遊戲在攜帶平台上有推出其他版本嗎?有類似任天堂大亂鬥那樣蒐羅所有角色的格鬥遊戲嗎?要是雷夫與其他版本的自己面對面會如何?」

看來導演有意思讓多個破壞王雷夫碰頭,不知道大家對導演的這些想法有什麼意見?(請給我更多雲妮露(Vanellope) XD), 然而就算續作為真,我們可能也要等一段不短的時間,因為迪士尼動畫工作室(Disney Animation Studios)要推出的電影至少已經排班到2018年...

bh6 Zootopiapg

Giants_Logo Moana

  • 2014年:Big Hero 6 - 首個改編自漫威(Marvel)又上院線的超級英雄動畫電影。
  • 2016年年初:Zootopia - 以擬人化動物,在Zootopia為名的現代化動物城市為舞台。魔髮奇緣(Tangled)導演之一的Byron Howard執導。 (原定2015年末推出但推遲,所以2016變成有2部)
  • 2016年年末:Giants -  改編自童話《傑克與魔豆》,以傑克為主角。由魔髮奇緣(Tangled)導演之一的Nathan Greno執導。
  • 2017年:Moana  - 預計是繼冰雪奇緣(Forzen)之後,下一部歌舞片風格且有新迪士尼公主會登場的迪士尼經典動畫。
  • 2018年(?):未發表名稱,以少年宇宙競速為主題的動畫電影。 但似乎被推遲,而下面日期未確定的電影可能會取代2018年檔期。
  • 日期未定:King of the Elves、The Name Game。

又或者是直接類似迪士尼經典動畫過去的策略?續作由迪士尼卡通工作室(Disney Toon Studios)負責,不上院線直接出影音產品,DVD、BD?要是這樣會比較讓人失望,因為幾乎可以肯定投入的資源與人才一定不如第一作,而且迪士尼卡通工作室負責的續作通常是沒什麼好評價(不過近幾年他們發展的奇幻仙子系列電影倒是看得很高興...),且迪士尼卡通工作室的計畫其實也不少。

  • 2014年中:Planes: Fire & Rescue - 飛機總動員的續集。
  • 2015年:Legend of the NeverBeast - 《奇妙仙子》系列第六部。
  • 日期未定:飛哥與小佛(Phineas and Ferb)電影版(有一說已取消?)

迪士尼卡通工作室負責應該會比較快推出,但就個人來說,還是希望看到動畫工作室負責的電影版,畢竟卡通工作室的案子資源就是比較差,例如有上院線的《飛機總動員》,成本也還是直接出影音產品的規模(5000萬美金),遠比不上動畫工作室(他們案子至少都1.5億美金)。

wreck-it-ralph-title


就私下管道,某位現在迪士尼工作的人,也確認這東西的存在,我想就等迪士尼發表了...

迪士尼最近真是好消息不斷,不久前先是皮克斯部分表示《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 3D版製作中,緊接著《超人特攻隊》續作確定(而由原導演Brad Bird負責!),現在迪士尼動畫的部分又傳出《無敵破壞王》續作,都是讓人振奮的消息,未來的迪士尼推出的動畫電影很值得期待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