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翻譯]官方2013免費短篇漫畫 《Rebound》

Mai-Comic1
北美每年5月的第一個周日都有個Free Comic Book Day-免費漫畫日的活動,在這天北美大部分的漫畫出版社都會印製些免費的漫畫書來發放。而今年Dark Horse Comics的免費漫畫是以降世神通系列的Mai為主角的短篇《Rebound》。
這個8頁的短篇漫畫,作畫由Ryan Hill擔當,編劇由《The Promise》與《The Search》的華裔漫畫原作家Gene Luen Yang擔任,劇情接在《The Promise》第三集,描述Mai離開Zuko之後所發生的一件故事。
Avatar - The Last Airbender - The Promise-Part Two 074_proc
前情提要:Zuko瞞著Mai偷偷去見父親Ozai,在《The Promise》第三集被Mai得知,導致了她的離開。

英文版原始漫畫掃圖來源:

以下是我的翻譯版(2014/06/07更新成更好品質的掃圖):



湯湯的再度出場,他長(更多)頭髮了!
Tom-Tom
Mai的爸爸則是沒什麼變
Mai's_father
這個短篇更加深化Mai這個角色,也更讓人明白她對Zuko的感情,劇情面非常優秀,實在是個不錯的小品,可惜畫風不太對我胃口...Mai真是個好女孩,為了Zuko而反抗Azula,又為他反抗父親,降世神通的第三部漫畫可以考慮以Zuko追回Mai為主題(誤)

3 則留言:

  1. 畫風......冏

    雖然我很喜歡劇情.但畫風好像把梅畫得好MEN啊!!??!!

    梅果然是個阿莎力.明瞭是非.堅強的女孩.
    還把弟弟給救出來!懂得保護自己重要的人!加分
    ZUKO快把她帶回來吧!梅會是個好皇后啊!

    回覆刪除
  2. 翻譯的很好
    可惜只有8頁...
    Nick不知道會不會發布其他短篇漫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