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Korra設定集與《The Search》第二集將於7月推出

avatar2books

美國娛樂網站Kotaku報導,今年7月將推出兩本降世神通系列的相關圖書,分別是寇菈傳奇 Book 1 設定集與《The Search》圖像小說第二集!(OS:最後的氣宗設定集我才剛剛入手阿!)

 

《The Legend of Korra : The art of the animated series book one – AIR》

original

originaloriginal2 

  • 7月24日發售,售價34.99美金。
  • 如同上一部的設定集,是硬皮包裝。設定集內含數百件未曾曝光的《The Legend of Korra》Book 1設定與概念圖,配上Mike與Bryan的文字解說,可讓人深入了解他們是如何構思出Korra的世界。

 

《Avatar : The Last Airbender – The  Search Part Two》

original2

  • 7月10日發售,售價10.99美金。
  • 烈火王Zuko與他的妹妹Azula,還有降世神通與他的夥伴們,為了找出Zuko母親的下落,進入了一座神秘的森林,然而他們在裡頭可能面對超乎他們所能應付的發現,他們會永遠受困其中嗎...

 


沒想到Korra的設定集這麼快就要推出(不過封面用舊圖有點失望...),且既然Book1就出一本,後面還有好幾季,Korra的設定集應該會有好幾本吧。而《The Search》第一集都還沒出,第二集的預告就出來了(笑),看起來他們在那森林裡會遇到神靈吧,難道Zuko媽媽會進去靈界嗎?

說到設定集,最後的氣宗動畫設定集我一月才剛從博客來入手,改天來個心得文好了(雖然這本書出好幾年了)...

5 則留言:

  1. 我也有買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的設定集...話說我還不知道原來那一本的中文名稱可以叫"設定集",去年七月買的:)超棒的一本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tbook也可以叫畫冊啦,但是我是覺得他比較像設定集

      刪除
  2. 好期待korra的設定集1噢>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也很期待,不過應該也是會觀望很才買吧XDDD

      最後的氣宗那本就是觀望很久加上博客來打7折的時候才下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