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TLoK] 北方水族王室雙胞胎的名字

tumblr_mivcp5rPza1qbsleso1_1280

這是我們台灣繪師IsisT的Korra同人圖(她的Tumblr),畫的是將在Book 2登場的北方水族的酋長,也是身為Korra伯伯的Unalaq,還有他一雙雙胞胎兒女。這當然是個很棒的Korra同人圖,更不簡單的是被降世神通的作者Bryan給轉載,甚至Bryan還在他轉載的附文中告訴了我們雙胞胎的名字-Desna與Eska!這是過去沒有發表過的情報,IsisT 妳真厲害!

6994_LRGshoot03

 

 

 

這也剛好澄清了另一件事,迪士尼青春喜劇演員Alyson Stoner前些日子透露將在《The Legend of Korra》配一個名為「Opal」的角色,在雙胞台名字未明之前,有人猜「Opal」或許就是雙胞胎女孩的名字,現在Bryane告訴我們雙胞胎女的名字是Eska,那Opal可以確定是另外的角色了。

2 則留言:

  1. 感覺越來越期待看到BOOK2了>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Book 2早點播!

      不過現在感覺4月應該是沒機會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