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TLoK]EP4大綱 & 首播收視告捷

EP4的標題與大綱流傳出來了。



第四集標題:
The Voice in the Night
放映時間:
April 28
 內容大綱:
Korra is recruited to join Councilman Tarrlok’s task force which tries to rid the city of Equalists.
 Korra被招募到議員Tarrlok的特殊部隊,部隊欲剷除共和城的Equalists勢力。

之前的預告片有段議員Tarrlok與Korra的談話,議員Tarrlok說他想找個「善於應付危險的人」,可能就是取自這集的片段吧?IGN的那一支預告片。




《The Legend of Korra》首播收視告捷!
《The Legend of Korra》於4月14日早上11點在北美首播,根據尼爾森收視調查,約455萬人收看,並且成年人佔收視戶的1.01%,即130萬介於19~49歲的成人收視。在周末節目收視率高居第四(前三皆為影集,且在晚間熱門時段。),並且是該週收視率最高的動畫節目,也是這三年來首播收視最高的動畫。

相較於《Avatar:The Last Airbender》,當年首播締造347萬人的收視紀錄,而《The Legend of Korra》除了不敵《Avatar:The Last Airbender》最終完結篇的560萬收視外,勝過其任何一集的收視,可以說是成績亮眼。
[新聞來源:Avatar TLA onlin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