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TLoK]EP4預覽片段 - Voice In the Night : Equalist Raid

更新 官網連結:

不過官網照例是擋美國以外的觀眾...

又有新的預覽片段釋出!新片段長達一分半,應該是EP4的預覽片段沒錯...?

tumblr_m302wxoXln1qln4os.mp4_20120425_111524.896

照之前流傳的EP4劇情大綱,EP4是有關Korra被招募到議員Tarrlok為消滅Equalists而組織的特殊部隊,而本預覽片段正是該部隊突襲Equalists秘密Chi-Blocker訓練營的行前簡報直到突襲行動的開頭。不過本片段的鏡頭在EP4預告片裡一個都沒有,所以讓我有點不確定... (官網已經放上此片段,確定是EP4的內容。)

另外有個截圖Gif,應該是在此片段的前頭發生的...

tumblr_m2yv87d9cy1r69f13o1_500

看來Korra對Amon懷抱某種夢靨!?

2 則留言:

  1. Korra一定嚇死的呀...
    畢竟自己這一生都在研究御術,突然出現個傢伙可以拔掉...
    (抖抖)
    而且她一直認為自己很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通王如果不是bending

      那就=普通人哩

      korra當然會嚇死

      也說不定korra的廢不掉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