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TLoK]3月份的Anime Matsuri可能有Book 2的新消息?

Anime-Matsuri

北美動畫迷所舉辦的年度活動Anime Matsuri(動畫祭)大會,日前表示將有Korra的配音Janet Varney出席,並會談及《The Legend of Korra》,現在更顯示當天Janet會提到有關Book 2的新東西

Janet Varney確定出席,然而兩位創作者Mike與Bryan並不知會不會參加,雖然消息指出將有Book 2的東西,然而會是大量資訊公布(甚至是預告釋出、播放日確定等)還只是一張新圖打宣傳,卻沒人能打包票。

會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主要是Anime Matsuri對比起Comic-Con規模與重要性實在是差很多,而且這是以日本動畫為主的一個活動。然而考慮到活動舉行的日子,3月29日,也就是非常接近《The Legend of Korra》Book 1播出一年的日子。若照常理推論,約相隔一年左右的時間推出Book 2,相比7月以後才舉辦的Comic Con,那這活動可能就非常重要,所以說到時會怎麼樣真的很難說啊...

不過不管是怎樣的新情報,只要有新新東西,粉絲就能High很久了吧,Book 2 拜託趕快出...

3 則留言:

  1. 真高興有新消息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感覺這消息真讓人期待押~~ ˊˇˋ)/
    真希望他快點出BOOK2 >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