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TLoK]Book2 EP11預覽片段

TLoK S1EP23_pre.mp4_snapshot_00.14_[2013.11.14_12.39.43]

《The Legend of Korra》Book2 EP11的預覽片段「Visiting Hours」釋出了!

TLoK S1EP23_pre.mp4_snapshot_00.25_[2013.11.14_12.45.56]

Mako的官方漢字是...「馬高」!?

另外這段文字和Mako念出來的不太一樣,在有把原文送給李博士請他再翻譯書寫的狀況下,應該不至於會翻出這種意思吧!?

3 則留言:

  1. 身為家中次子,很能體會Bolin的心情
    老是活在兄長的陰影下,現在終於可以把頭抬得比他高了,那種驕傲感真的很爽!
    不過還是覺得Bolin好機車:P

    回覆刪除
  2. 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們都沒提到Korra耶,好歹理一下嘛......

    回覆刪除
  3. 那段中文字怎麼那麼詭異
    而且字面意思和mako理解的完全不一樣
    神通系列幾乎沒有這樣的差錯說...不知為何有點難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