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TLoK]Book3 標題訂為「Change」

tumblr_m0ur5aBY5R1rptk5lo1_1280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The Legend od Korra》Book3的標題將會訂為「Change」,也就是「變」。(以下有Book2結局劇透)

《降世神通》兩位創作者Michael DiMartino與Bryan Konietzko接受WSJ採訪時,Mike說道:

The title of Book 3 is going to be called ‘Change', It’s all about Korra dealing with the change of the world in this point in time. At the end of Book 2 she says it’s a new era. And it really is and we’re going to show how Harmonic Convergence and her battle with Unalaq and Vaatu kind of shifted the world a bit.

Book3的標題將會叫作「Change」,是關於Korra面對此時此刻世界的改變。在Book2的最後,他說世界進入新時代,實情也是如此,我們會讓大家看到和諧匯聚還有Korra與Unalaq、Vaatu的戰鬥,如何讓世界有了些轉變。

而談及Book3,Mike還補充道:

We don’t have an airdate yet. We’re already working on the first few episodes of post-production for Book 3. So that’s all going very well

我們還未有確切播出時間,但我們已經在著手Book3頭幾集的後製,所以情況非常順利。

WJS日後將刊登完整訪談,到時會再翻譯全文。


Bryan前幾天說已經看過初步完成的Book3頭4集,現在已經如火如荼的後製中了,Book3的播出時間說不定比想像中快很多喔!

 

說到這,因為Book2結局的關係,Book3的開頭會有什麼改變呢?畢竟...都沒了...不知道會不會真如網友說的變成這樣吧:

tumblr_mwhotuRdFX1r7cpjeo1_500
這樣真有種悲涼感...
來源:Sun Glassses And A Dvil@Tumblr

14 則留言:

  1. 不知道標題的中字會怎麼給, "變", "改變", "異變", "變易", 總不成是相當有哲學意味的 "易" 吧 XD

    回覆刪除
  2. 土火風換成 博林馬可丹增嗎...(有點瞎
    有可能把過去的神通靈魂找回來嗎? 像艾洛那樣留在靈界?

    每季標題都象徵一個御術,Change實在是不符規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Bending 本身就是 Change 啊, 並沒不對.

      刪除
  3. 版大,你標題打錯字了~提醒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中午午休時間打的...

      刪除
  4. 隨便加一些人進去湊合吧......

    回覆刪除
  5. 最後那張塗未免也太淒涼了……雖然我還是忍不住笑了(RY)

    book 3到底會怎麼發展真讓人在意啊.......開場看不到其他神通每次都要心痛一次(痛到打滾)

    回覆刪除
  6. 如果真得要這樣的話
    可能以後就要跳過開頭了
    不然每次看都覺得好哀傷

    回覆刪除
  7. 神通和過去的神通切斷連結了
    不曉得還能不能跟之前一樣
    安昂拿氣族項鍊和穿京島武士裝備跟之前的神通靈魂重新強化連結
    不過korra的精神修練方面實在太弱
    在劇終前讓korra切斷與之前神通靈魂連結,不曉得算不算是與過去做個總結
    不然會相安昂一樣一有問題就問前世神通一直問
    丹僧也是太注重安昂的包袱在book1到book2劇終前都滿傳統保守的樣子
    在最後快失志的時候突然出現安昂的幻影點醒丹僧 丹僧就是丹僧
    因應時代不同而有不同的作為,讓神通輪迴邁入一個新的開始
    神靈重新放出來,也就不用依賴傳統留下的觀念
    神靈適應新時代也會有不同的想法 讓傳統跟現代逐漸做個融合

    感覺還是滿有可看性的,滿期待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Wan到Korra剛剛好一萬年,Korra切斷過去一萬年的神通連結,這樣Korra不適等於心的第一任神通XD

      刪除
  8. 我覺得還是找的回來 因為拉瓦不是新的啊!拉瓦就跟usb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格式化過的 USB drive 跟新的沒有兩樣啊 (攤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