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TLoK]自剪影片 - The Legend of Lieutenant

Lu4 

其實最近幾天在試著玩剪影片,剪出一個從EP10看完就很想做的東西:《The Last Equalist:Legend of Lieutenant》

第一次接觸影片剪輯這檔事,感覺真是個非常不容易。現在感覺在網路上看到的那些剪輯流暢的影片會對那些作者由衷敬佩。這不到兩分鐘的東西耗了我十幾個小時。

Lieutenant是反派中非常喜歡的一個(其實反派也沒幾個),最後面吶喊「You traitor! I dedicated my life to you!」就衝出去,感覺就是個血性男人。當然每次出場就有很好玩的事(?)發生也是一個原因。希望他第二季也能出現,說不定能成為LOK中類似South Park中Kenny的角色www

應該很容易看出來這完全是仿照Korra的第一支預告片的感覺所剪的,有相同的背景音樂,相同的哽。為了有官方的感覺,還刻意弄了個跟當初官方風格類似的Logo,給不知情的人看不知是不是能唬到人?

上面是第二個版本了,還有另一個初版。雖然上面的是修改自初版,不過感覺初版還是有些段落剪得比較好,剪影片真是件難事。

貼上去還有外國網友問我Logo是怎麼做的。不得不說嘴一下,的確是有幾分模樣。雖然只是用合成與影像處理拼拼貼貼出來,是很多人都會的東西。

ni_legend_of_korra_1280x720_3500_h32.mp4_snapshot_01.32_[2012.06.29_17.28.20]
官方原版的Logo

另外,未來應該會找個時間,把當初第一部《降世神通》的試作版與幾個Q版番外篇給翻一下。

11 則留言:

  1. XD~~~~
    大大隊副隊長很有愛阿?
    阿萌的戲都被擠掉惹~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副隊長的傳奇,所以儘量避免Amon出來搶戲阿www

      刪除
  2. 雖然很多人會...
    但是剪的好也是重點呀~~
    亂剪到時候也是亂七八糟...後果是刪掉而已...
    很厲害~~

    回覆刪除
  3. cool~
    最後一幕嚇到我 哈哈哈

    ALan你是用什麼軟體剪接的阿
    我自己剪接影片
    影片都會被壓縮而模糊掉
    你這個都不會模糊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這個之前沒什麼概念,所以上網找大廠Adobe的Premiere Elements 10試用版來用。
      這個沒有繁中介面,只有簡體中文介面,蠻可惜的。但大致上看得懂,繁中環境用起來也沒太大問題。

      硬體要求應該還好,因為就是怕跑不動所以選了家用的Elements而不是專業版的Pro版。

      不過把11集的HD影片丟進去處理時會吃掉3、4G的空間,還蠻可怕的。

      刪除
  4. 這影片真的很幽默,
    雖然沒有很流暢,
    但是還是很有趣。

    話說,
    版大有沒有考慮翻譯第一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有想過,

      不過後來想想第一部中文版在網路上很好找,而且電視台也有播,應該沒有必要再翻一次吧

      刪除
    2. 嗯,因為網路上的中文版翻譯不是很喜歡,
      而且素質參差不齊。
      我覺得版大的翻譯品質比較穩定,
      所以才想問問問看 : )。

      刪除
  5. 看了這兩個版本,才發現原來他的戲份不少耶
    比較喜歡第二個版,感覺他有帥到

    回覆刪除
  6. 縮寫剛好是 The Last Equalist:LoL
    XD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幕毀了我對他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小形象~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