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The Last of US》新角色 & 新預告片

the-last-of-us-logo

由Naughty Dogs所開發中的PS3獨佔作品《The Last of US》,一款以劫後生存為主題的動作冒險遊戲。在這次的 Comic- Con 拿出了一個新的過場動畫,並介紹了一個新的角色 – Bill。

新過場動畫 「Bill’s Safe House」:

扮演Bill的是以影集《Deadwood》(化外國度)聞名的W. Earl Brown,是一名倖存者,過往曾受Joel的幫助。在過場影片中,Joel與Ellie去尋求他的幫助,雖然過程中發生了一點摩擦,但他終究伸出援手。

TFT-118-Libsyn-Embed2TLU.mp4_snapshot_02.02_[2012.07.17_16.52.17]

《The Last of US》原本預計是2012年底的作品,但後來傳出要在2013年才會發售。想了解更多資訊,可參考過去所翻譯過的訪談與影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