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TLoK]Grey DeLisle重回降世神通系列!?

又一位《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系列的配音人員要重回《The Legend of Korra》了,她就是Grey DeLisle!

grey_delisle

Grey DeLisle是美國的專業配音員,她配過許多動畫與電玩。最近的作品是擔任《暗黑破壞神III》女性秘術師(Wizard)的聲音。而Grey DeLisle在降世神通系列中所擔任的角色就是人氣非常高的Azula!

Azula__1_by_Angry_Sun

Grey DeLisle在她的Twitter上留言,她將要在《The Legend of Korra》為「The Dark Spirit」這一角色配音。另外沒有確定是Azula是否會再登場。雖然如此,此留言一出還是讓網路上的神通迷們立刻瘋狂轉貼消息。

tumblr_m7a5w4iLOl1qkdcnko1_1280

去年Dante Basco也在他的Twitter上透露他將要幫《The Legend of Korra》的「Skeletons in the Closet」章節為一個與Zuko相關的角色配音。很高興這次Grey DeLisle留言讓我們知道另一位上一部配音員來到《The Legend of Korra》當中,而所謂The Dark Spirit會不會是上次座談會所公布的「那個」呢?

tumblr_m74gpoFAmm1r5du0ko1_1280
會不會就是這個?但這傢伙配上一個女性的聲音!?

談到Azula的回歸,其實若配合之前《The Search》發表,讓Book 2中有一個與Azula有關係的角色登場似乎有順水推舟之感。雖然我認為就算她出現也不太可能讓Grey DeLisle直接擔任Azula,畢竟經過70年(以靈魂的方式在Spirit World登場或者是回憶方式出現就另當別論)。

感覺《The Legend of Korra》有意與上一部作做出區隔的感覺,所以刻意沒有沿用上一部的配音陣容,若有回歸者也是讓它配其他角色。無論Grey DeLisle的角色與Azula有沒有關係,她在上一部精彩的演出就已經夠讓我們期待她在新一季作品的表現了,希望她能再配出一個不輸Azula的角色。


上次貼的時候把「The Dark Spirit」當成篇章名稱,不過很明顯是角色名稱才對,還虧我在貼的時候還有原文的截圖,到隔天再看一次時才發現...而且在修改時還出了大悲劇,配合上最近生活而造成一陣子不能更新部落格。

10 則留言:

  1. 你只要有新文章我就很高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有人會繼續上來看我就會繼續寫。

      只是不知道除了情報,降世神通還有什麼好寫的...

      刪除
  2.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反而配一個比較單純的角色XD
    非御術者...純粹的善良百姓(?)
    這樣的反差也不賴...
    不管怎麼說...依舊感謝你的新資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之前寫錯。提供錯誤訊息,抱歉啦!

      她好像就是配反派了,只是不知道會部會配其他角色。
      照慣例的話,降世神通系列很少讓同一為配音員配複數個重要角色就是了...

      刪除
  3. 呃...你好

    最近想翻譯某個東西卻遇到困難,可以請你幫忙嗎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比較忙,比較晚回,抱歉。

      其實我英聽沒那麼好QQ,LOK也要靠英文字幕校正,
      所以之前只有幫忙填了前面幾個字而已。

      刪除
    2. 有幫忙到我就很高興了,謝謝qwq
      目前大概只能把重心放到wakfu上了...

      刪除
  4. 我每天都有來看你ㄉ部落格說XDD~ ((←因為每天都沒什麼4做^口^"
    還想說這篇怎麼突然消失ㄌ@口@""

    希望以後也可以看到更多關於降世神通ㄉ資訊>3<~
    謝謝妳不計勞苦ㄉ翻譯@w@!!

    我一定會好好期待ㄉ>w<~

    回覆刪除
  5. Azula耶!!!> <

    天阿.幾乎上季烈火國的角色都打算二次出現嗎?朱克跟Azula一起出來了(我很樂意(誤

    我之前有跟我妹猜測1-4的篇章.我們猜BOOK 2是水.BOOK 3是土.BOOK 4是火(這樣跟上一系列一樣不是很好嗎?XD

    回覆刪除
  6. 我好高興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將是神通!!!!!請繼續更新~~~~~我會一直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