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TLoK] Book3從EP9開始每周五在Nick.com推出新集數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Official Trailer.mp4_snapshot_01.56_[2014.06.12_19.23.51]

官方Tumblr,Korranation宣布《The Legend of Korra》Book3將從8月1日起,每週在官方網站Nick.com推出一集。

本週Book3 EP9在Nickelodeon播出後,剩下《The Legend of Korra》Book3就會轉往數位平台推出,8月1日起,每週在Nick.com推出一集,其他數位線上平台如Amazon、Google Play、Xbox與Hulu也會推出。

Thousands of you have been asking to watch this incredible show online, so hopefully this news works in your favor.

...

Nick.com的影片都鎖IP,所以大部分的人其實也無法第一時間收看就是了。


更新:

Nick發表了節目的上線時間:

上線時間將會在美國東部星期五中午12點,也就是台灣時間星期六凌晨0點了。

tumblr_n9c4c5CfyY1rogcuio1_r1_500

EP9播出時間就是台灣時間8月2日凌晨0點。


更新2:

為迎接本週開始的線上播出,Nick把Korra官網做了大改版,變成更適合欣賞影片的配置!

Legend_of_Korra_Games,_Episodes_&_Videos_on_Nick.com_-_2014-07-30_21.14.12

昨天寫到網友在Nick挖到幾張圖片,原來就是為網頁改版準備的。

2 則留言:

  1. 我以前用無界流覽好像就可以看了耶!!?
    所已鎖IP好像沒差
    不曉得現在還能不能用

    回覆刪除
  2. 有點失望 原本每週看兩集很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