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TLoK] Comic Con 2014 《寇菈傳奇》座談會確認

Comic-Con_logotumblr_m0ur5aBY5R1rptk5lo1_1280

每年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San Diego Comic-Con)都有《降世神通》的座談會,今年也沒例外,今年的《The Legend of Korra》座談會確定將在美國時間7月25日舉行!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Legend of Korra: Book Three」座談會將於7月25日早上,時間是上午11:15至中午12:15,跟過去都是一樣都是1小時。

系列的創作者Bryan在Tumblr補充,出席者除了他與Mike之外,還有為動畫中配音的Janet Varney (Korra)、Seychelle Gabriel (Asami)、David Faustino (Mako),與頭一次參加Korra座談會的Mindy Sterling (Lin Beifong)和John Michael Higgins (Varrick)等人參與,他們會在座談會上拿出「從沒被洩漏」Book3的集數,還有其他一些很酷東西的搶先看。

Nick計畫一周播兩集,到7月25日那天的晚上,美國就會就播出EP8與EP9,所以自然是從來沒被洩漏的集數。不過之後若中間若真的沒任何休播,8月8日就會播到結局了。7月25日才舉行的座談會的主題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會被揭曉,覺得這次的洩漏事件真的毀掉很多原定計畫...另外猜想其他很酷的東西中,《The Legend of Korra》的電玩版應該會被拿出來討論,可能有機會看到實際遊戲影片?

Twitter_NickelodeonTV_@LoKLegends_;)_-_2014-07-10_21.01.28

Nick暗示過的Korra公仔是否也會在Comic Con發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